进入西邮主页
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
通知公告
最新新闻
热门新闻 点击
 
    通知公告
关于做好春夏季传染病防控的通知
2016-04-25 13:43  

各部门、各单位:

为有效防控寨卡病毒病、流感等春夏传染病的扩散和传播,保障师生身体健康,按照陕教体办【20168号文件要求,现将有关工作要求转发如下,请落实执行。

一、宣传普及防控知识,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。督促学生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,加强体育锻炼,注重膳食营养,提高自身免疫力,减少或避免前往人群稠密场所,如出现流感样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诊。

二、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治理,保证学校食品安全。做好“清洁家园,灭蚊防病”春夏季爱国卫生运动,要坚持经常性的卫生扫除,强化卫生检查,做好厕所消毒,消灭卫生死角,保持校园环境整洁。切实落实食品安全和饮用水安全管理制度,按照规定严格食品采购、加工、供应、贮存等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。做好二次供水设施的清洁、消毒等管理工作,确保饮水安全。

三、加强监测报告,强化疫情早期处置。做好因病缺勤病因追查和登记工作。做好流感疫情监测、排查和报告工作,确保传染病早发现、早报告、早处置。

特此通知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爱卫会

           2016年4月25日

 

关闭窗口

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: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:710121   技术支持:泽瑞通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