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西邮主页
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
通知公告
最新新闻
热门新闻 点击
 
    通知公告
关于做好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
2016-09-12 13:39  

校内各党委、党总支:

按照学校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《实施方案》的要求和日程安排,经研究,现将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时间、地点

9月底前完成。地点由各党支部自行确定。

二、参加人员

全体共产党员

三、主要内容

“强化宗旨意识、联系服务群众”为主题,认真开展学习讨论。重点围绕如何不忘初心,继续前进,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,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作为责任和使命,把师生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;如何牢固树立群众观点,掌握群众工作方法,主动问政于师生、问需于师生、问计于师生,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之风,实现好、维护好、发展好师生的根本利益深入研讨党员宗旨意识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,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。

四、方式方法

以“三会一课”为主要形式,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,开展学习讨论。学习讨论可结合讲党课进行,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言,每位党员都要交流发言,发言要紧扣主题,有所侧重,确保有质量、有深度。各党支部要做好专题讨论发言记录。

五、相关要求

校内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,从严从实抓好学习讨论。校内各党委(党总支)要对所辖党支部学习讨论进行全覆盖、全过程指导,派员参加党支部学习讨论。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,确保学习讨论取得实效。

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中央、省委、省委高教工委和学校党委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网、共产党员微信易信、西邮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微信群、校内各党委(党总支)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微信群、“西邮党员工作站”微信平台等媒体平台,结合支部和党员个人学习教育计划,精读必读书目。

全体党员要在精读必读书目的基础上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学习领会刘云山同志在部分省区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,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,紧密联系实际,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,结合暑假期间对学校自主编印的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讲话文章选编》的学习思考,做好学习讨论发言准备。

特此通知。

     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

      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6912 

关闭窗口

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: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:710121   技术支持:泽瑞通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