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西邮主页
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
通知公告
最新新闻
热门新闻 点击
 
    通知公告
关于举办首届“书香学院”、第四届(2016年度)十大"阅读之星”评选活动的通知
2016-03-31 11:54  

 

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,激发读者的读书热情,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,促进阅读,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和图书馆开展首届“书香学院”、第四届(2016年度)十大“阅读之星”的评选活动。具体安排如下:
1
、评选时间:201641日—1231
2
、评选标准:

(1)书香学院:年度学院图书借阅总数与人均借阅量居前,评出12个学院。

2)阅读之星:爱好阅读,图书借阅量非常突出;文明阅读,爱护图书,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;善于阅读:有自己的阅读方法,并能从阅读中受益。且在规定时间内借阅量居前。

3、奖励:

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为获得“书香学院”先进单位颁奖,图书馆为“阅读之星”给予荣誉奖励。
欢迎师生来图书馆踊跃借书。

特此通知。

关闭窗口

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: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:710121   技术支持:泽瑞通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