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西邮主页
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
通知公告
最新新闻
热门新闻 点击
 
    通知公告
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流行性出血热防控工作的通知
2015-11-10 16:27  

 

各部门、各单位:

  目前已步入流行性出血热发病高峰期,据长安区疾病控制中心疫情通报,长安校区周边某高校已有大学生感染出血热病例。为做好我校2015年流行性出血热防控工作,请校内各单位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,要求如下:

  1.出血热大流行期间(11月到次年1月),师生员工不要到草坪、杂草处坐卧,避免鼠咬伤、鼠类排泄物、分泌物直接与破损皮肤、粘膜接触;避免老鼠体表寄生的螨虫叮咬;避免鼠排泄物污染尘埃后形成的气溶胶颗粒吸入。

  2.不吃不洁的水果、食物,尤其是被鼠类排泄物污染的食品和水。

  3.各学院辅导员应做好学生晨检病因追踪工作,发现学生出现发热及感冒样症状,及时告知学生到校卫生所就诊排查,千万不可自行服用感冒药,以免延误病情。出血热接诊定点医院为唐都医院、西安市八院。

 4.各学院通知2014级学生及时接种第三针出血热疫苗,2015级新生完成前两针出血热疫苗的接种。

 

特此通知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卫生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5 1110

 

关闭窗口

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: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:710121   技术支持:泽瑞通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