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西邮主页
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
学院概况
最新新闻
热门新闻 点击
 
    学院概况
国防教育学院概况
2017-12-03 17:17  

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成立于 2011 年 7 月,致力于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生的教育管理培养,并辅助选培办及各学院进行国防生教育管理工作。

 


  边防子女预科生,是积极落实国家解决边防军人子女教育难问题的政策,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。2011-2016年,国防教育学院共招收五届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学生,为各学院输送人才280余人。2016年9月,预科生培养工作移交至继续教育学院、职业教育学院。  


  多出人才、出好人才是学校支持国防事业的最好方式。在国防生招生录取方面,我校始终坚持“质量第一、优中选优”的原则,把好国防生招生入口关,确保生源质量。截止目前,我校在校国防生203人,累计毕业国防生1100余人,为促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,稳定军队人才队伍做出了积极贡献。  


  国防教育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将继续团结奋进、开拓进取,遵循成长成才规律,努力提高国防生管理水平,与选培办继续加强协作,做好国防生培养教育管理工作。根据部队人才需求,为部队培养“听党指挥、军政兼修、一专多能”的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,为科教兴国、科技强军做出西安邮电大学的贡献。
 

 

关闭窗口

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: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:710121   技术支持:泽瑞通信